漯河实验高中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查看内容

漯河实验高中“对分课堂”任务单编写推进会举行

2021-4-15 08:1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57| 评论: 0

摘要: 漯河实验高中举行任务单编写推进会 3月29日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对分课堂任务单编写推进会议,对下阶段推进“对分课堂”教学改革进行具体任务安排。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 ...

漯河实验高中举行任务单编写推进会
         3月29日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对分课堂任务单编写推进会议,对下阶段推进“对分课堂”教学改革进行具体任务安排。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旭强调了对分课堂“任务单”对于教学的“脚手架”意义。要求任务单的编写要遵循主体性原则、探究性原则、层次性原则和实用性原则;任务单内容上要将知识问题化,问题习题化,习题层次化。最后,张旭带领老师们一起认真学习了学校制定的“三研三改”的任务单编写流程。
        学校将切实落实“对分课堂”教学改革的各项任务,结合教学实践创新思路,将好的理念落到实处,持续推动教改进程。(李晶晶)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