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实验高中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科研 查看内容

漯河实验高中优秀社团参加漯河市中小学社团展示观摩活动

2021-4-26 15:08| 发布者: 曹秋玲| 查看: 1322| 评论: 0

摘要: 漯河实验高中“说文解字社”老师为甘德建局长介绍社团情况漯河实验高中教师与观展领导合影漯河实验高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旭、教师代表与教育局刘盘松副局长合影4月25日,漯河实验高中“说文解字”汉字研究社、强 ...

漯河实验高中“说文解字社”老师为甘德建局长介绍社团情况

漯河实验高中教师与观展领导合影

漯河实验高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旭、教师代表与教育局刘盘松副局长合影

4月25日,漯河实验高中“说文解字”汉字研究社、强音口才社、地理研学社、数学多米诺、数模星空五个优秀社团参加了漯河市中小学优秀社团暨首届说文解字优秀社团展示观摩活动。实验高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旭,教科室主任胡天敏,各社团辅导老师代表共同参加了展示活动。

参展的五个优秀社团围绕“发现学生特长,培养特长学生”的社团建设宗旨,集中展示了实验高中说文解字类、科技类、学科拓展类社团在提升学生核心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的特色活动,以及所取得的各项成绩。

漯河实验高中共有58个学生社团,通过全校招募,各社团详细规划组织,社团活动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景象。社团活动有序开展,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管理体系,在社团章程制定、Logo设计,学期计划总结,活动记录,校外活动参与,学期成果汇报等方面都有了规范的制度。

漯河实验高中近年来社团建设成果丰硕,在省市级的比赛中都荣获了多个奖项。社团建设已成为漯河实验高中的一张名片,也是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宋晔、李晶晶)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