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实验高中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师队伍 查看内容

王留红

2021-4-15 16:3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19| 评论: 0

摘要: 王留红,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学一级教师, 2006年到漯河实验高中任教,现任高二宏志(3)班班主任及高二年级年级助理。13年的班主任生涯,他无怨无悔。为提高学生成绩,他以校为一,以班为家;为鼓舞学生斗志,他 ...

王留红,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学一级教师, 2006年到漯河实验高中任教,现任高二宏志(3)班班主任及高二年级年级助理。

13年的班主任生涯,他无怨无悔。为提高学生成绩,他以校为一,以班为家;为鼓舞学生斗志,他悉心聆听,耐心解答。在学习上,他是学生依赖的肩膀;在生活中,他是学生成长的港湾。他所带班级在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所带高三(6)班,高云鹏、李艳娇等10人被一本院校录取,本科上线率达85%之多。

勤快的脚步,扎实的能力,无悔的付出,使他成为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贴心人。他多次被表彰为“优秀班主任”“师德先进个人”,并被授予“漯河市教学标兵”及“河南省教学标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上一篇:席欢下一篇:苏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