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实验高中 首页 党建园地 查看内容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12-18 16:26| 发布者: yahui| 查看: 175| 评论: 0|原作者: 胡云莉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1年12月17日下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首先,各支部、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1年12月17日下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各支部、各处室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各支部、处室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特色鲜明,做到了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尽责。

接着,党委书记、校长游建德对漯河实验高级中学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游建德从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师德师风,规范办学行为,严格执纪问责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漯河实验高级中学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游建德强调,全体党员和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落地落实。

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的工程,事关人心向背,是必须始终抓好的政治任务。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党委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营造漯河实验高级中学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胡云莉)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