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实验高中 首页 党建园地 查看内容

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促落实谱新篇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再次召开学习贯彻 ...

2021-10-26 15:19| 发布者: yahui| 查看: 87| 评论: 0

摘要: 自漯河市第八次党代会9月29日闭幕以来,漯河实验高级中学迅速反应,掀起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提振精神、勇担使命。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 ...

自漯河市第八次党代会9月29日闭幕以来,漯河实验高级中学迅速反应,掀起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提振精神、勇担使命。为更好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5日,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学习贯彻漯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游建德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提出,漯河市第八次党代会给漯河教育提出了新要求和新任务,全体党员教师要铭记责任与使命,乘势而上,在工作面前走在前,有担当。新时期,面对新的形势,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适应形势,不断增强改革意识,要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在教学过程中,争做教学改革者、示范者和引领者。

游建德强调,学习党代会精神,不仅要全面把握报告的具体内容,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更要深入领会报告的精神,明确职责,更好的砥砺前行、努力奋斗!全体党员教师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通过全面深入学习,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同时把党代会的战略决策和工作部署转化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工作举措,细化责任分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的各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当前学校教育发展难题结合起来,找准弱项短板和问题症结,明确对策,推动落实。要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系统、深入、联系实际地学习,兴起学习热潮,奋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篇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铭记党的百年伟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领会漯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坚持立德树人,外化于行,做好本职工作,为漯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