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实验高中 首页 党建园地 查看内容

学党代会精神,担新时代使命——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学习贯彻漯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2021-10-1 15:55| 发布者: yahui| 查看: 87| 评论: 0

摘要: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漯河市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9月30日下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游建德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漯河市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930日下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游建德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游建德传达了市第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教工委929日专题学习会的内容和要求。

会议认为,市第次党代会准确把握时代特点,科学描绘发展蓝图,为我市今后五年更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全体领导干部、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与强大动力,奋发进取、担当奉献。

游建德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深入思考,在锤炼坚强党性上、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在应对急难险重任务上、在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建新功,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炽热的教育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中,勇挑重担、勇于奉献,做新时代的大先生,为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的贡献,不辜负人生的美好芳华!

漯河市第八次党代会是一次总揽全局,引领发展,开拓拓新,求真务实的会议,为漯河未来擘画了宏伟蓝图,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征程已经浩然开启,新时代华章铺展。今后,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乘势而上、赓续前行,强化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弘扬教师教育报国、开拓进取的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潜心育人,为漯河教育事业发展全力奋斗!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