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实验高中 首页 党建园地 查看内容

漯河市百年党史百姓宣讲团走进漯河实验高级中学 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 ...

2021-6-22 11:05| 发布者: yahui| 查看: 673| 评论: 0|原作者: 董亚辉

摘要: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6月21日下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邀请 ...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621下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邀请漯河市百年党史百姓宣讲团成员、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讲师田园到校作专题辅导报告会。学校副书记副校长张旭,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建民,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倩和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田园老师以《筚路蓝缕 栉风沐雨——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为题,以党的奋斗历史为纵轴,从“艰辛探索”、“砥砺前行”、“深刻启示”三个方面,以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理论创新和伟大成就为内容,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起领导人民完成救国大业、兴国大业,推进富国大业、强国大业的百年历史画卷。报告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与会师生在重温历史中更加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学生们通过学习宣讲,更加深刻了解党的奋斗历史,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作为人生的必修课,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永葆爱党爱国之心,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